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接受開刀

from Yahoo 2011/12/08 21:04




最近排刀數量比門診量上升得更快

已經快到二月底了

後來發現這些新病患都是之前手術過的病患介紹來的

而且都是忍耐很久不敢開

一直到眼見為憑  看到鄰居恢復得很好才相信

並且有不少人問來開刀的病患

為啥脊椎這麼重要的刀

要到一間新開的骨科小醫院來做

安全可靠嗎

但是我一直堅持每個禮拜的排刀數量是我自己願意且負荷得了來安排的

我喜歡生活有品質

也太堅持讓每一位病人的手術成效達到最好

就像一件細工雕塑而成令人驚艷的美術品




現在已經做到每一個微創內固定的病人

都能在開刀的兩天內坐起或下床走動

微創減壓的病人

開刀隔天就能下床走動

自己相當滿意

病人滿意度也都很高

我相信這是因為控制品質的關係

開始有點覺得自己就像不起眼巷弄裡的手創料理師傅

只接深諳門道的客人一樣




這樣真的很有成就感

也感謝每一位相信我的病患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